月饼的微博

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:

一 关于造型练习。
因为画场景比较多 所以就讲场景了。整个场景中比较重要的一般是建筑或者是大的物件,把透视画对了 基本型就不会奇怪。因为我画的比较插画 所以不会有很难的透视 而且一般画小场景比较多 这种都以一点透视和二点透视为主 比较简单。像房子什么的高点矮点宽点其实都是有的 所以透视对了很容易画。
植物这类的……就更没有什么关系了 毕竟多一朵花瓣少一根树枝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的。
至于造型美观和谐就平时多练习 多看看资料 多留心生活。多画了就会有感觉的……emmm其实我也很懒……后面是我17年画的图 多练习多思考是最重要的……关于自我风格 我的理解差不多就是习惯的笔法吧……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风格,大概平时就习惯这么画……学习的过程中 总会理解以前不理解 概括以前不知道怎么概括的,这些东西会变成你的习惯 最后成为你风格的一部分吧……

二 收徒么……
我也是半斤八两 谈不上为人师,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,看到有空的话会回复 或者想要哪张的过程 我会看情况发过程的 真要说什么拜师 我只能教你打游戏了,真的我手法超溜 坐下徒弟有好几筐( ̀⌄ ́)

评论

热度(86)